新学期 新气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450


9月2日下午,教务处召各教学单位、图书馆、实验中心、督导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黄洪沫处长会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到教务处工作的程爱兰副处长及教务处四位负责人的具体分工。

关于新学期工作,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做好以下项重点工作:一是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统一步调、压实责任,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八个方面的要求。二是落实实习工作。做好实习意向摸排,统筹好集中实习和自主实习,抓紧对接实习单位。三是做好“双基”标准化验收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上报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验收材料。四是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将教学常规管理融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加强教学督导。五是把关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确保平台无漏报、错报。是加强教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校级课题、省级课题。是切实做好各类竞赛参赛工作。

会上教务处三位副处长、实验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就各自的分管领域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就本学期教学计划和行事历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