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录入的通知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892

各系、各位老师:                                       

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成绩录入通过网上成绩录入系统完成,为顺利完成本学期的网上成绩录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成绩录入(由任课教师完成)

1.实行网上成绩录入的课程。缓考及未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须按系统代码录入(1 作弊,2 旷考,3 缓考,4免考,5停考)。

2.教师登录。教师按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初始用户名为教师姓名(汉字),密码如果遗忘请及时与教务处王安联系。登录系统后请及时修改本人密码并慎重保管。

网上成绩录入登录地址:http://jwc.tctc.edu.cn/

3.成绩录入。教师网上成绩录入请按《网上成绩录入注意事项》(附件)及系统提示严格按规范进行操作,务必成绩核实准确后再提交。

4.成绩输出。成绩录入保存后,授课教师可下载Excel表格。将成绩登记表和成绩分布表各打印2份,一份用于试卷装订,一份交课程所在系部,任课教师需在表格上签字。

二、网上成绩录入时间和地点

1.网上成绩录入时间:即日起至2020112日(星期日)24:00

教务管理系统将在202011224:00时自动关闭。本学期各课程成绩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入,教务处将对未按时将成绩录入系统的教师名单挂在OA平台,予以警示

2.成绩录入对外网开放,教师可以在任意能上网的电脑上录入成绩,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三、其它说明

对网上成绩录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系部教学秘书或教务处反馈,我们将尽快解决,并请谅解。

网上成绩录入联系人:王安(电话:0556-6181586

 

20191210



附件:网上成绩录入注意事项


网上成绩录入注意事项

各位老师:

1、登录网址:http://jwc.tctc.edu.cn/login.aspx,也可直接从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在用户名处输入教师姓名(汉字),需和课表上姓名一致;

输入自己的起始密码(起始密码从教务处查询0556-6181586);

输入验证码;

进入系统后及时修改起始密码;

按班填报学生成绩,考试科目分平时、期中、实践、期末(考查课程平时与期末比例为4:6,考试课程平时、期中与期末比例为4:2:4,无期中考试的比例设置为4:6);

2、目前录入成绩尽量使用电脑自带的IE浏览器个别浏览器由于浏览器插件问题,请设置兼容性模式后再使用

3、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112日。

4、成绩录入保存后无法修改,如需要修改请带相关证明材料(如考试试卷或成绩修改申请表)至教务处(以智楼五楼)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