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安徽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6   浏览次数:280

皖教高函〔2015〕25号

各高职院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5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方案的通知》(皖教职成〔2015〕2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5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方案的通知》(皖教秘高〔2015〕15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5年安徽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2015年7月4-5日,7月3日报到。

2.比赛地点: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三、参赛对象

省内高职院校在职教师

四、赛项要求

赛项内容和要求、比赛内容和比赛办法遵照教育部《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工作方案》执行(详见附件3)。

五、奖项设置

依据《2015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方案》奖励办法进行奖励。

六、参赛办法及要求

1.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参赛队参赛,每校参赛名额不超过3队,每个赛项不超过2队。其中,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和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采用现场比赛方式,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采用专家评审方式。

2.参赛教师须为高职院校在职教师,每位教师限报一个赛项的比赛。

3.已参加过往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并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不得参加2015年比赛。

4.参赛作品应为原创,资料引用应注明出处。作品如引起知识产权异议和纠纷,其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5.比赛采取匿名方式进行,禁止参赛教师进行学校和个人情况介绍。

七、资料报送要求

1.“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需提供项目光盘、教案、说课稿一式五份。“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报送需提供教学比赛视频(45分钟实际课堂教学)光盘、教案和说课稿一式五份。单项报名表(一式三份)和报名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后一并报送。

2.每个参赛作品的材料用档案袋单独封装,档案袋封面要粘贴单项“报名表”。材料的其它位置不得出现参赛教师的任何信息。纸质材料须用A4纸打印,纵向左侧装订。

上述材料请于6月29日前报送至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教务处,联系人:许普乐0553-5775859  18955331676 。高教处联系电话:0551-6283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