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修订安徽省大学生学科 和技能竞赛A、B类项目列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582

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 加强学科和技能竞赛项目管理的意见》(皖教秘高〔2014〕1号)文件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激发高校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现决定对《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部分A、B类项目列表(2015年版)》进行修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选列入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部分A、B类项目列表的项目,原则上为权威性强、覆盖面广、影响面大、层次高的国际、国内学科和技能竞赛项目。各高校教务管理部门或国际、国内著名学科竞赛的组委会(或我省高校的相关省级比赛组委会)经相关高校推荐后申报;对由我省高校创设和主办的、有一定举办历史、学生受益大、社会影响好或对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动力度大的学科技能竞赛项目,可由相关高校申请列入B类赛事。

以上赛项通过专家评估后,列入2016年赛项列表。对近年来因组织工作问题开展不力的2015年列表中的A、B类赛事,经专家评估,予以删减。

二、对获准承办A、B类赛事的学校,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对赛事秘书处不在厅直属高校的,原则上应联系厅直属高校作为联合承办单位。

三、各高校在2016年11月20日前,将拟申请列为A、B类赛项的信息表及相关材料(赛项名称、赛项简要说明、可行性分析、组委会名单、秘书处、竞赛规程、参赛情况、历届成绩等)以电子版报教育厅高教ahgjc@ahedu.gov.cn

 

附件: 1.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项目信息表.xls

      2.《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B类项目列表》(2015年版).xls

 

                                          安徽省教育厅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