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期末考试监考教师会议
发布人:汪秀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1306

6月21日下午,教务处部门在以智楼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监考教师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洪沫主持。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会议。

黄洪沫强调:考风建设关系到学风建设,没有端正的考风就不可能有良好的学风,就不可能有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每位监考教师须强化责任意识,要做严格认真的“执法者”、良好考风的守护者、尽职尽责的示范者。

黄洪沫还强调:考试期间,教务处巡考小组将巡视所有考场,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将如实记入巡考记录,并同时作出相应处理。黄洪沫处长还要求各班主任、辅导员,在考前的班会课上应特别提醒学生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以免一时糊涂,而影响就业甚至今后的发展。

严肃考纪,端正考风,加强学风建设,是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内容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此次监考教师会议,必将有效的促进我校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