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语言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189

各处室、系:

现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语言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语言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皖教秘[2019]21号),将我校相关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1、该项赛事属安徽省教育厅学科技能竞赛B类赛事,请各单位积极宣传,做好作品的推荐工作。

2、作品主题和内容须符合省赛要求。

3、各部门、各系积极组织作品参加校级选拔,每个作品不得超过2名指导教师,每名指导教师只能指导1个作品,每名参赛者限报1个作品,集体项目人数不得超过6人。

4、我校作品上报截止时间为:2019618日(星期二)上午十点前,报名需提供作品视频(mp4)、作品word文档和报名表(见省赛文件附件)。学校组织评委对上报作品进行评选,根据评选结果,推荐三个作品上报到省里参赛。

5、报名联系人:王光利,电话:6181586

桐城师专语委办

2019612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
     

           http://sub.tctc.edu.cn/jwc/upload_files/article/52/15_1560329457_935180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