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遗失处理建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825

考生,您好。

如果您的证书不慎遗失,建议重新参加测试取得新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若急用可以申请开具“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证明”。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目前可以现场申请,也支持在线申请。

1.现场申请:
下载附件申请表,填写证书相关信息,粘贴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签字后前往省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厅窗口(合肥市马鞍山路与太湖路交叉口)提交。
2.在线办理:
同上,下载、填写申请表,签字、拍照。

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依次点击“我要办”-“个人办事”-搜索“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发”-“在线办理”,按照网站要求注册、上传个人签过字的申请表照片、身份证照片、个人证件照,提交。

我们将在收到申请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开具“等级证明”,支持直接快递至您所提供的邮寄地址(到付)

政策咨询:0551-62677300,62655300,办理咨询:0551-62999741。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申请表(2016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