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联合学前教育系到庐江开展2019届学生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688

315日,教务处副处长开健带领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黄学虎、辅导员童星慧前往庐江开展2019届学生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开健一行共走访了庐江县启阳教育集团属下的秀水亭多元智能幼儿园、金色摇篮智能开发婴幼园、众发名城实验幼儿园、安德利安心青少年成长中心四所顶岗实习点。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办园历程、集团特色、师资团队、发展规划等,并对在此实习的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不管是专业水平还是综合素质上都非常出色,在任何岗位上都能吃苦耐劳。并且幼儿园为每位顶岗实习学生安排了专业带班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

实习点的同学热情、积极的分享了实习心得,普遍反映理论学习和实践存在很大的区别,她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并表示非常感激母校的培养以及园长和同事们的热情关怀。(撰稿 童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