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届学生实习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832

    11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实习工作座谈会。校长沈波、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各系负责人、教学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开健主持。

      
    沈波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处室、各系对推进我校实习改革作出了很大贡献。强调学生是否被社会接纳认可、是否被用人单位满意,是我们办学的试金石。我们要借助信息化实习管理平台,实现实习工作管理里的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保证2019届学生实习工作的有序、高效、安全。要加强实习培训,加强实习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开展校系两级巡查,及时反馈实习情况,形成协同工作机制。要加强学生承压力、协调力、适应力、约束力、忠诚度、洞察力培养,以适应用人单位对我校实习生的要求。
    程玉梅针对我校目前实习情况,就实习前、实习中、实习后三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教务处、各系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实习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