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在校大学生排球联谊赛圆满闭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763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教务处于5月份组织了我校2018学年度大学生排球联谊比赛,本次比赛五系均组队参赛,分男女两组,共计约60名队员参赛。 
     本次比赛为小组循环赛,比赛裁判由我校体育教研室教师担任,5月14日举行了隆重的比赛开幕式,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各系领导及老师们也亲临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深受鼓励。此外,各系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经过接近两周的激烈比赛,男子组排球赛小学教育系荣获第一名、艺术与设计系荣获第二名。女子组第一名为学前教育系,第二名为旅游与公共管理系。
      本次排球联谊赛不仅加强了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我校学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同时充分地展示了我校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排球青春,友谊长存!祝贺2018年度排球联赛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