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反馈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893

5月24日晚,学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反馈交流会。校长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顶岗实习指导小组和系顶岗实习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黄洪沫主持。

沈波发表讲话。他指出,各系对前一阶段本系的实习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发现了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法,积累了经验;辅导员在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中,做了许多扎实、有效的工作,保证了这次实习工作的平稳进行。他强调,现在是顶岗实习的关键时期,各系务必全力做好后期的实习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IMG_2112.JPG

就实习后期工作,沈波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管住。不能出问题,尤其是安全问题,本次实习成绩认定一定不能放松要求;二要“提质”。发挥系部管理的主体责任,强化教务处统筹协调作用,落实毕业班辅导员和指导老师的相关职责和任务要求,在规范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切实提高实习质量;三要研究,研究新形势下顶岗实习的内涵和外延,立足省内和安庆市、辐射长三角来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分批共建。

会上,教务处、各系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分别汇报本次顶岗实习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