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足球理论知识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863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足球项目特色发展,强化学校足球队比赛意识和比赛中合理运用规则的能力,4月20日下午,我校邀请国家级裁判、安庆足协主席孙世农在以智楼多媒体报告厅开展了足球理论讲座,学校足球队全体成员、学校足球社团成员聆听讲座。
      讲座中孙世农主席向参与学习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足球竞赛的规则以及足球竞赛规则中裁判员临场执法准则。他指出熟知足球竞赛规则既能在赛场上保护运动员的健康,又能提高运动员的足球技能和足球战术。讲解期间,孙世农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形象的肢体动作给师生们一边讲解一边示范,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针对讲解内容详细的做了记录。讲座结束后,孙主席带领同学们到学校操场进行了实践讲解,学生们参与积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让我校师生重新认识了现代足球的发展理念,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足球队训练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