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赢在江淮”(安庆赛区)暨安庆市第三届创业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3   浏览次数:770
    1月11日至12日,由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经信委和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联合主办,安庆市劳动就业局承办的第二届“赢在江淮”(安庆赛区)暨安庆市第三届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安庆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大赛分高校组与社会组,高校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2名,来自江苏的专家评委从创业项目、VCR和PPT制作、选手现场表现等方面综合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艺术与设计系曹英杰、董文庆团队的“纸上生花”项目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多月,由九部门联合举办,以“筑梦安庆 创业启航”为主题,安庆师范大学、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四所高校组队参赛,经过了高校选送、市级选拔赛环节,共有七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在决赛现场,我校学子曹英杰结合市场前景、地域文化,展示自我创业成果,以及充满激情的讲述,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本届赛事,我校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对,力拔头筹,为学校增光添彩,可喜可贺!今后,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鼓励更多学生参加此类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高学生岗位技能,为创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教务处王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