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专2017年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437

桐城师专2017年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安排,安徽省2017年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全部采用网上报名,请各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保证考生正常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3月23日9:00―4月11日17:00。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时间: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时间: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CET-4:本校高专14级、15级、初专12、13级及高专16英语专业在校在籍学生

CET-6:CET-4达到425分的本校在校生

    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面向全体在校生。结合我校实际教学资源情况,四级和六级考试分别只能容纳1000人,若报名人数超过限定人数,考生将不能报名成功。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条件为:获得CET4合格证或者CET4成绩单分数高于425分(含425分)的学生。

       我校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只有笔试,不设口语考试,请考生不要报名。

三、报名流程

    CET网上报名系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开发,数据服务器等均设置在教育部考试中心,考生只需在浏览器中操作即可(建议使用Firefox或IE10及以上浏览器),报名网址:cet.etest.edu.cn,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和“报名流程”,严格按照“报名流程”逐项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任务,考生也可以参照附件进行网上报名

  1.考生根据提示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件号进行资格审核。

  2.审核通过者须按审核信息进行注册和登录。

  3.考生对所在学校、院部、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网上缴费操作,网上缴费支持网银和支付宝两种缴费方式,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4.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5.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联系学校教务处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部及照片信息有误;

以上信息学校核实后如需修改,可直接在后台对资格库进行更正。

  6.预报名学生请务必以系部为单位将本系学生照片以身份证命名打包发送教务处邮箱,未发送上传照片学生将无法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17年6月1日9:00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学校不再统一打印发放准考证,同时请考生务必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防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四、报名费

   根据安徽省省物价局皖价费函〔2012〕124号文件,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如下:大学英语四级报名费为28元/人,大学英语六级报名费为30元/人。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注意报名信息的准确性,不要请人代报,报名信息错误由本人自负。

2.考生错过报名时间将不予补报。

3.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只能选择一项报名,对四级、六级同时报名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未达到425分,直接报六级的同学将取消其四、六级考试资格,报名费不予退还考生本人。

                                                                      教务处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