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5年度高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振兴计划项目项目评审中成果丰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676

    安徽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2015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振兴计划部分项目的通知。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2015年的质量工程项目喜获喜获10项成果,项目类别包括特色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研究项目、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六大类。振兴计划项目获得2个成果三等奖,程跃文申报的重大教学改革项目获得立项。

    2015年的质量工程项目及振兴计划的申报,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处积极部署,各系部精心组织实施。申报过程中,校学术委员会就学校申报的项目召开了“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及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校内评审”,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从学校发展定位出发,提高质量的总体目标,结合学校自身实际,通过相互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精心谋划,细致审查,落实到位,使我校的项目申报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教务处

                                                                                201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