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的报名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1287

各系、各班级:
    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我校2015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类别       考试时间     收费标准
                   计算机一机试    见准考证      35元/人 
   二、报名对象:
   高专阶段在校生     
   三、报名时间和交费要求
    1、报名时间:10月26日―10月30日,逾期不再办理。
    2、报名确认:请各班学习委员在报名截止后立即核对本班报名信息并收取报名费,并将报名费以班级为单位交至校财务室,10月29、30日(两天)各班级将报名名单和缴费发票交教务处确认。(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四、关于网上报名操作说明
    学生登录jwc.tcsfgz.com→进入“园丁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点击“考试报名”→报名前请仔细浏览右侧方框中的公告→“学生”→用户名:学号(例1333040101),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若改密码,新密码必须6位以内)→进入“报名类别选择”勾选考试项目,报名结束。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为防止报名信息有误,请学生在报名时务必仔细核对报名系统中的信息,如有错误,请直接在报名系统内修改。
    以上操作过程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电话:0556-6181586。

教务处

2015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