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08   浏览次数:891

各系:

接省考试院通知,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要求:

CET-4:本校各专业在校专科阶段学生

CET-6:CET-4达到425分的本校在校生,确认时需提供四级成绩单 

二、报名时间:9月8日―9月18日。

三、考试时间: 

CET-42015年12月19日  9:00―11:25  

CET-62015年12月19日  15:00―17:25    

    四、考试费用:按照省物价局皖价费〔2012〕124号文件执行,即CET-4收取报名费28元/人、CET-6收取报名费30元/人。

五、报名确认:请各班学习委员在报名截止后立即核对本班报名信息并收取报名费,并将报名费以班级为单位交至校财务室(仅限9月17日一天),9月17、18日(两天)各班级将报名名单和缴费发票交教务处确认。(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六、关于网上报名操作说明
    1.
学生登录jwc.tcsfgz.com→进入“园丁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点击“考试报名”→报名前请仔细浏览右侧方框中的公告→“学生”→用户名:学号(例1333040101),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若改密码,新密码必须6位以内)→进入“报名类别选择”→填写本人身份证号→点击“提交”,报名结束。

    2.本次考试考生数码照片由考生本人提供、上传,照片像素为144*192、蓝底,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k。(照片上传请严格按照要求,上传错误将不予考试)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为防止报名信息有误,请学生在报名时务必仔细核对报名系统中的信息,如有错误,请直接在报名系统内修改。(数据上报后不能修正,由于自己填报错误将不予考试)
   
以上操作过程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电话:0556-618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