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测试站2015年普通话报名、测试流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08   浏览次数:912

 

 

(一)网上预报名

 1、登陆系统:各校内外考生可登录学校网站,点击普通话水平测试,进入在线报名系统(http://ah.cltt.org/Web/SignUpOnLine/Default.aspx),或登陆安徽省语言文字网,(http://www.ahywpc.com/)“测试报名系统”。

  2、填报步骤:登陆系统――点击我要报名,城市选择 ――“安庆市”,测试站点选择 ――“安庆市测试测试站”,查看“报名注意事项”后点击“报名”按钮进入系统,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填报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

  3、信息修改:在未确认缴费前,若需要修改信息,考生可点击报名系统左侧的“报名查询”,输入您的姓名和证件号码,即可进入系统,进行信息修改。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在网上预报名时,无需上传照片,测试时现场采像。证件号码应为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号码;全日制在校生考生“从事职业”一栏,应选择“师范生”或“非师范生”。

 2、在校考生工作单位统一写为学校名称+专业+年级+班级。

 (三)缴费、确认

 1、网络报名成功后,可以班级为单位缴费、确认,或由班主任(辅导员)代为确认缴费,校外考生可直接来现场(以智楼5楼)缴费、确认。

 2、咨询电话:0556―6181586(双休日除外)。

                                                                                          教务处

                                                                                         2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