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实习生返校后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25   浏览次数:725

各系:

教师教育专业实习生将于1128日(周五)结束实习返校。根据实习工作方案要求,实习生返校后将开展为期一周(1215日)的交流、总结、推优等活动,请各系提前做好这一周的活动安排。

拟定于128日(周一)下午2:30在学生剧场召开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分两个时间段进行,2:30--4:00教育系全体实习生出席,4:00--5:30人文、理工、艺术、外语系全体实习生出席。大会将安排优秀实习生代表、优秀指导教师发言(每个系推荐一名学生,教育系、人文系各推荐一名教师,名单124日前提交)。

各实习点按集中实习总人数的20%推荐优秀实习生(124日前提交)。各实习点向教务处提交一份实习情况总结报告(124日前提交)。

集中实习的指导教师需在一周内完成学生成绩评定,并提交教务处合成、总评。

自主实习生将分批接受实习绩效检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检测成绩优秀的学生将另外予以表彰。

 

教务处

201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