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报课题获国家语委2014年度科研项目立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571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国家语委2014年度科研立项项目(地方语委推荐)的通知》(教语信司函[2014]20号)和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公布国家语委2014年度科研立项项目(地方语委推荐)的通知》(皖教语函[2014]12号)文件公布的课题立项通知,我校黄应秋老师申报的《师范类大学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现状及对策研究》课题获国家语委2014年度科研项目立项。该课题也是安徽省语委办唯一获得立项的课题。

公布立项的42项课题是在全国26个省份的语委和9个省份的民 委(民语委)推荐的119项科研课题中,经专家严格评审,遴选予以立项,国家语委给于每个项目5万元经费资助。此次课题申报成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和研究,为学校教育教学乃至安徽省语言文字的改革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教务处

                                                                       20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