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语系学生在安徽省高职高专英语口语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18   浏览次数:761

在刚刚结束的安徽省高职高专英语口语比赛中,我校外语系初专09英语教育1班班潇潇同学凭借深厚的英语功底和大方得体的临场表现,经过激烈竞争喜获专业组二等奖!

安徽省高职高专英语口语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实践运用能力,激发大学生口语学习兴趣。外语系在接到2013年度比赛通知后,面对时间短、任务重的现实情况,积极组织,认真筹备,全系动员,师生共进,举行校内初选和培训。在校内准备期间,参赛选手态度端正,积极主动,从音标开始苦练发音,扣单词,选句型,每天坚持反复练习。同时,外语系汪庭才、武焕丽、余艳琼、赵婷等诸位老师自愿放弃休息时间,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辅导,从英语基础知识、辩论技巧、临场作答等方面提升参赛选手的英语综合素质。外教Mark也从英美文化的角度,帮助参赛选手克服文化差异,学习口语化交流的技巧。付出才有收获,可以说今天成绩的取得,正是前期辛苦准备所结的硕果!

外语系将以本次安徽省高职高专英语口语大赛为契机,今后进一步狠抓学生的语言实际运用能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强实习实训力度,以实践练能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外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