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系学生在201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18   浏览次数:800

2013年3月2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财政厅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师范学前教育专业比赛在淮北师范学校举行。此次比赛有来自安徽省11个地市的17名教师和22名学生参加,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学生组有美工、声乐、钢琴、舞蹈、语言五项比赛内容。

我系陶志云、朱丽两位同学代表安庆市参加此次比赛。在十天准备过程中,尽管训练时间短、任务重,但两位同学全力以赴、日夜奋战。比赛期间,副校长占峰同志和我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刘久芳专程前往淮北,亲切看望了带队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并亲临比赛现场为学生们加油鼓劲。比赛日程安排紧凑,舞台上竞争激烈而又异彩纷呈,最终凭着扎实的基本功,朱丽同学荣获省二等奖、陶志云同荣获三等奖,其中陶志云同学在继安庆市技能比赛获得钢琴单项第一名的成绩上又喜获省钢琴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