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推进年”活动进行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13   浏览次数:815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 教学质量推进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已告一段落。4月6日下午,教务处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汇报。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各部门先前提交的活动方案进行了综合点评,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各系及学生处负责人就本部门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和交流。最后,校分管负责人梁志斌作了总结性讲话。他肯定了各部门在教学质量推进年第一阶段��宣传、动员、发动、制定活动计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但细化不够。明确指出,要把计划细化为具体的操作步骤、常态化实施。要把教学常规管理作为推进教学质量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要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推进教、考分离。要切实将教师综合考评指标与具体工作情况相挂钩。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要施加适度压力,要创设竞争平台,有压力,才有动力,才有竞争,才有活力,才能出质量。另外,要利用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切实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近期,要以教师教育课程改革为契机,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进行全面修订,为我校教师教育专业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基础。


校教学质量推进年办公室(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