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上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27   浏览次数:655

各系部:
   
接省考试院通知,2012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认真组织本系学生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语种要求:1)二级:所有已开设或正开设二级课程,且未通过二级考试的在校专科阶段学生均可报考二级;未曾开设二级课程的在校专科阶段学生,也可自愿报考二级。2)一级:所有未曾拿到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且未报考二级的在校高职学生可报考一级。

    
二、报名时间:327日―416日。
  
    三
、考试时间

   
笔试:20126229:0011:00

   
机试:以打印的计算机准考证机试时间为准。 
   
四、注意事项:

    
采用附件一表样,填写考生姓名、性别、课程代码(附件二)、系、专业、入学年份、班级和身份证号码,将报名表打印让学生本人核对签字(数据上报后不能修正),最后将核对后的表格及EXCEL数据于416日前交至教务处。

  
2012327

 

相关附件:1:附件1:考试安排表  [下载]
相关附件:2:附件2:报名样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