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14   浏览次数:650

关于201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
   
201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16日举行。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250号),现将我校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1、四级: 须通过学校预选考试的在校生;六级: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的学生(含425分)。
   
2、本校学生一律在本校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20316日―20120324日。
   
三、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报名。(附模板格式,模板格式不得改动)
   
四、报名费:四级16/生,六级18/生,由系负责报名手续的人员统一收齐后交到教务处,不接受学生单独报名。
   
五、报名后上交到外语系的材料:报名表(电子和纸质各一份)、考生签字的《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书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签名,以便核对),由外语系汇总后交至教务处。 
    
六、CET照片标准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
   
3、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灯具可以是专业摄影灯,也可以是舞台灯或家用立式客厅灯。
   
4、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象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身份证号。
   
七、注意事项:
   
1、为端正考风,严肃考试纪律,杜绝作弊现象,维护四、六级考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四、六级考试不得同时报名,否则,将取消报名资格。
   
2、为保证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请班主任协助报名工作人员做好学生身份和报名资格审查。对审查不严造成不良影响的,学校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3、为防止其他情况发生,报名时必须认真核对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码、年级、系别、专业。
   
4、考试时考生务必携带三证(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否则不予考试。考生须自带2B铅笔和黑色签字笔。请各系和班主任做好宣传工作!
   
5、各系负责办理报名手续的人员,务必认真仔细核对考生名册。报名册生成后,对漏报和错报的考生姓名学校将不再提供修改机会。请各系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准确无误地做好本次报名工作。
   
特此通知

务处
2
012315

1: 考试报名模板
2: 《关于做好201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250号)

 

 

相关附件:1:附1: 考试报名模板  [下载]
相关附件:2:附2: 《关于做好201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2】50号)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