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0动态浏览次数:10

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校领导吴登明、程玉梅、张敏丽、王宏伟、伍建强深入系部、教室,看望慰问优秀教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说明:477fc983c83064a89ca89cc276b0cf9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先后前往小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系、艺术与设计系、商贸与电子信息系、旅游与公共管理系、质量监控办公室等单位,与教师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鼓励他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争当“四有”好老师,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说明:1f69070bfebaea7a120ee731c879270

老师们纷纷表示,校领导对教师的关怀,将成为他们努力前行的动力,全体教师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接再厉,潜心教育,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撰稿:黄成林  核稿:伍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