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专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召开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03动态浏览次数:170

2月28日,我校在以智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长沈波主持,副校长吴登明、副校长程玉梅、纪委书记张敏丽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沈波就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校园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工作、学生教育管理等作出了明确安排和部署。沈波指出,2021年喜逢盛世,是令人振奋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桐城师专百年办学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幅崭新的画卷正在绘就。沈波强调我校升专刚过十年,又逢新校区搬迁,办学软硬件条件将全面提升,新面貌新征程,机遇多挑战也大,前景好任务也重,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沈波号召全校上下要大力弘扬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精神,为创造桐城师专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与汗水。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正在编制的有关情况,教务处处长黄洪沫宣布了学校第一批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名单,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方铁桥通报了新校区搬迁建设工作情况。

学校特邀麦可思公司数据挖掘总顾问、麦可思研究院资深讲师黄炜作《桐城师专2020年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报告》。(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