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5动态浏览次数:152

元月3日下午,校长沈波在惜抱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全体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副校长吴登明向会议作了题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迈向教育发展新征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十三五”教育发展主要成就;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内涵和要求;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基本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吴登明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国家教育发展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安徽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他强调要深度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对接全省的发展需要,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描绘好桐城师专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沈波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即将收官之际,立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学校高质量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沈波强调,要以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于学校“十四五”发展全过程,切实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策略和举措,不断用新发展理论指导新实践、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会议还布置了学期结束、假期工作安排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