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教体局领导来校调研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3动态浏览次数:267

12月22日,安庆市教体工委书记、局长胡海生在安庆市高教工委专职副书记陈亚玲、安庆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吴宗亚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工作。校领导沈波、吴登明、程玉梅和王宏伟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沈波首先代表学校对胡海生局长一行到学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沈波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把坚守师范属性作为第一要务。围绕“擦亮百年品牌,聚力师范教育”的工作目标,理念先行,找准方向,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目前学校正在积极编制“十四五”规划。谈到当前工作,沈波强调抓好四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提质量,抓好师范专业认证;二高站位,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三上台阶,抓好新校区建设及搬迁;四保稳定,抓好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胡海生就安庆教育均衡发展、安庆教育布局、教育系统干部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当前安庆高等教育要强化职教集团,各市直高校要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希望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抓好内涵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海生一行随后在校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学校的新校区。(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