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专题会召开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5动态浏览次数:144

12月24日下午,学校在新校区行政办公楼召开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专题会。校长沈波、副校长吴登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程玉梅主持,新校区建设专班、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组成员、相关处、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沈波充分肯定了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组前期的工作。他强调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总体要求一要实用美观;二要力求雅致,要定准、析透、建好;三要由简到繁、由易到难,要广开渠道,汇聚广大师生的智慧和热情,让更多师生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受益者。会上,沈波对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一期项目的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并就后期新校区校园文化设计、建设进行了明确的部署。

吴登明指出要在统筹考虑的基础上加大校园文化建设投入力度,在新校区校园文化设计和建设中要秉持一校一品、系统规划、先易后难、分期建设的原则。

会议听取了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组工作汇报和一期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同志就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期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本次专题会的召开标志着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学校高度重视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成立了由副校长程玉梅任组长,学生处、团委、桐研中心、艺术与设计系相关人员为组员的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组。为了更好的打造校园文化,体现学校办学特色,项目组积极行动,明确分工,成立了四个建设小组,按照实用必须的原则,分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1个多月时间,在副校长程玉梅带领下前往新校区实地考察3次,组织召开了4次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发放调查问卷500份,多层次召开师生座谈会,广泛征求校园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并多次修订完善了“桐城师专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方案”。接下来,项目组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细化新校区文化建设方案,积极稳妥推进方案落实落地,力争为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办公室   撰稿:黄成林   核稿: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