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及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4动态浏览次数:76

各处(室)、系:

根据624日上午学校期末及暑期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特作如下通知:

1、强化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如在校生坚持晨、午、晚检制度;校大门进出的管理必须强化;日常消杀必须到位;食堂食品安全守住底线;宿管员的管理责任要加强;学生发热应急处置不能放松;各类信息上报杜绝错报、漏报、迟报。

2、加强学校各类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不得代班、换班;要加大巡查校大门、教学区、运动区及校园周边等重点部位频率;尤其要加强26~29日的考试巡查。

3、切实做好学生离校工作。学生处要查明部分未按时离校学生情况,督促其尽快离校;要加强大门管理。71,所有学生必须离校。

4、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总务处要加强统筹管理,要加大对食堂、浴室、宿舍、超市的管理;值班干部要到位指导。

5、严格教职工的请、销假。自即日起(包括暑假),教职工(含外聘教师)因私因公到省内各地的,依据考勤管理规定报备;出省者要报告组织人事处;因公出省,报书记或校长批准;总务处、保卫处要加强后勤服务人员和校内住户的管控。

6、关于暑假学生工作。

710~831暑假放假期间,涉及各级各类学生活动,一律不安排在校园内进行,学生一律不准到校;在校外组织的线下学生活动,非必要不安排;涉及学生的考试、实习等,做到一项一案(策),责任到人;对现在省外及日本等地实习学生要点对点落实对接;2020届毕业生不要求返校办理各项手续,尽可能方便学生线上解决;做好学生暑期居家防护管理。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