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一改两为见行动】程玉梅副校长带队赴合肥开拓就业基地、看望毕业生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320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1日,副校长程玉梅带队赴合肥童话名苑幼儿园、银河幼儿园走访,看望并慰问我校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毕业生。招生就业处、学前教育系负责人陪同走访。


程玉梅一行与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程玉梅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特色。幼儿园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园的工作情况,对毕业生扎实的教学实践能力及较高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同时也对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程玉梅一行实地参观了幼儿园,看望慰问了毕业生。她叮嘱毕业生们要爱岗敬业,加强学习,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岗位工作。

(招生就业处  撰稿:毛永贤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