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学校邀请许雪琼女士来校作报告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716

3月7日下午,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二期活动在我校其昶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安徽天乐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金枪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雪琼女士受邀担任主讲嘉宾。部分辅导员和教师代表、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技术和商务日语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

讲座围绕“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我曾经去过哪”、“我将到哪里去”五个话题展开。许雪琼分享了她的创业故事,用生动鲜活的创业案例和真切朴实的语言,讲述创业历程和经验,分享创业感悟,剖析成功创业的关键因素,鼓励在校大学生多阅读,珍惜时光,胸怀大志,同时要脚踏实地。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讲座结束后依然余味尤尽。

报告会后,许雪琼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互动。

(招生就业处  撰稿:毛永贤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