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校区 新气象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招生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2190


8月14日,随着我校在河南省录取结束,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完美结束,圆满完成招生任务,实现了既定的“公平公正、安全稳定、高效有序”的工作目标。

2021年,我校共录取新生1604人,其中分类考试招生录取350人,秋季高招录取1050人,初中起点五年制(定向培养乡村全科型教师)录取204人。新生来自安徽、河南、江西、贵州、广西和甘肃六省。

2021年我校招生形势大好,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录取率达100%,创历史新高。考生报考我校的热度高,线上生源充足,在平行志愿录取时,六个招生省份的首次投档数均达到招生计划的100%,实现招生录取的大满贯。二是生源质量大幅提升。文科在安徽省平行志愿录取时最低分472分,比安徽省文科最低控制线高272分,位列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六位,安徽省师范类专科院校第二位;理科在安徽省平行志愿录取时最低分329分,比安徽省理科最低控制线高129分,位列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七位,安徽省师范类专科院校第二位。同时外省生源质量也稳中有升。

良好招生成绩的取得,除有国家利好的政策因素外,与我校不断提升的人才培养质量及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密切相关。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视顶层设计,主要领导亲自把关、亲自协调,分管领导亲自挂帅、全程督办,压实责任。从招生计划的制定、招生宣传的实施到录取的全过程,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实施,努力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的招生大格局。招生部门始终秉持用专业、真心服务于每一位考生的初心,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利用考试院网站、学校官网、学校招生网、微信公众号、网络咨询会、报考指南、朋友圈、短信平台等多种途径及时准确发布招生信息,为考生服务。同时利用热线电话、抖音、QQ、现场接待等方式满足考生咨询需求,开通咨询热线,安排专人接听。录取期间,学校招生网及微信公众号浏览量达10000余次,接听电话3000余人次,在线答疑100余人次。

在百年的文化积淀中,在师专人不懈的奋进中,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当前,新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新校区正以崭新的姿态、崭新的面貌迎接四面八方学子的到来。

(招生就业处  撰稿:毛永贤  核稿:陈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