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听心声,促发展 桐城师专举行外省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593



6月22日下午,桐城师专在以智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安徽省外学生座谈会。副校长程玉梅与来自江西、河南和贵州的20多名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此次座谈会以关心省外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为目的,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就专业学习、课程设置、文娱活动、后勤服务、图书借阅、实习实践、升学就业和新校区搬迁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

程玉梅表达了学校对外省同学的关心和关注,认真听取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肯定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困惑,并表示学校会切实解决这些问题和建议。学校坚持以生为本,尊重和关爱学生,下半年进入新校区学习和生活,各方面条件将会大大改善,同时学校也在加强精细化管理,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程玉梅鼓励同学们克服当前的困难,顾全大局,在做好搬入新校区准备工作的同时,认真准备期末考试,考出好成绩。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毕业后为家乡发展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宣传学校。

2021年,桐城师专招生规模不断扩大,除继续在河南、江西、贵州省招生外,新增广西和甘肃两省招生,招生专业均为学校的特色专业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

(撰稿:招生就业处 毛永贤  核稿:黄成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