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深刻分析研判 确保出口畅进口旺——桐城师专举办2021年招生及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24


6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及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会。校长沈波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及五个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程玉梅主持。


招生就业处介绍了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安排和当前就业情况,并就当前的招生和就业形势,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五个系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系的招生及就业情况,交流了在招生宣传和促进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做法,并剖析专业发展、专升本、考编、实习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教务处、学生处分别结合部门工作对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进行分析。

程玉梅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分析与建议并强调,要重视网络宣传,尤其是部门网站的宣传,及时更新网站内容,展现教师学生风采和学校人才培养的特色,如学前教育行知班、小学教育汝纶班等,让考生和家长对学校有更清楚的了解。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为毕业生做好服务。

沈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招生工作关系学校未来发展,就业是民生之本,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也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贡献度的重要标志,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指导,科学帮扶;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实现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要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努力建立招生、培养、就业的良性互动机制,实现“出口畅进口旺”。

 (招生就业处 撰稿:毛永贤  核稿:黄成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