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932

4月8日上午,学校在惜抱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调度会,校长沈波出席会议,副校长程玉梅主持。招就处负责同志,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商贸与电子信息系、艺术与设计系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玉梅分析了当前招生就业形势及面临的问题,要求各系就招生就业工作进行研讨,献计献策。

与会人员就当前分类考试招生形势进行了充分研判,就招生宣传工作和优质生源地建设达成共识;各系汇报了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后期就业工作展开研讨。

沈波强调,各系要充分研判当前形势,要创新招生宣传模式,主动对接相关教育集团和中职学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对2020届毕业生要实施人盯人,一对一无缝对接,对毕业生就业动态实时统计,每周上报;要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做好线上线下招聘服务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更好、更充分就业。(招生就业处  撰稿:汪定贵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