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外省籍新生座谈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752


10月13日晚,学校在以智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9级外省籍新生座谈会。校长沈波与15位来自河南、江西两省的新同学亲切交流。学生处负责人王斌主持,招就处负责人汪定贵、毛永贤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沈波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他对15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桐城派的重要影响以及我校在河南省、江西省招生的缘由。沈波强调,同学们将在桐城师专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三年时光,要珍惜机会,珍惜时间,科学规划,合理使用手机,不要沉迷于网络,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学会独立,学会思考,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报考经历和入学后的感受及学习生活情况,并规划了未来的大学生活。学生处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并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出谋划策。(招生就业处  撰稿:毛永贤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