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推动本地高职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37


9月17日,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和商电系、旅管系负责同志组成考察组,赴安庆市区、桐城等地考察调研相关企业,推动本地高职专业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工作。本次考察调研得到了安庆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安庆市筑梦新区管委会的全力支持,就业中心副主任朱兴茂、管委会金融部部长陈龙提前联系好企业并全程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栢景国际酒店、安徽云腾盛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工作、生活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和岗位需求情况,与企业领导和在岗其他院校实习生进行了座谈。考察组认为,很多企业的岗位能够实践锻炼和丰富强化学生在校学习成果,食宿很便捷,安全有保障,符合校外实践基地的相关规定,建议商电系、旅管系和艺设系进一步落实基地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学生本地化就业率。

企业方表达了对我校学生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议提前在学生在校学习阶段植入企业岗前培训和实践项目。

考察组感慨安庆本地企业的成长发展速度惊人,很多企业立足新时代新岗位,涌现新技术新业态,让人耳目一新,校企深度合作必能实现双赢,为振兴本地经济、建设美好新安庆助力加油。

(撰稿:徐伟  核稿:毛永贤)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