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731


10月20日,2019“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省复赛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近百所高校的一百多名选手进入本次英语写作大赛复赛,代表我校参赛的学生均荣获佳绩。

通过现场激烈角逐,我校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外语教研室选派藕雪蕾、王浩蓝同学分获英语专业组和公共外语组一等奖。王浩蓝同学将代表安徽省参加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兼具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时代风采,也体现了他们自如运用英语阐明观点、沟通思想、解决问题的综合素养。这是新形势下中国社会发展所需的时代人才,也是我国高等外语教育创新发展取得的卓著成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英语写作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通过班级比赛和校级比赛两轮比赛选拔出三位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复赛。三位学生在写作竞赛团队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下,经过长期准备和实战练习,写作水平稳步提高,在复赛中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旅游与公共管理系  撰稿:李婧璇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