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2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2-05-31浏览次数:2120


    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于5月30日上午在校学生剧场举办了2012届毕业生双选会。学校分管负责人程玉梅深入招聘现场看望用人单位,调研毕业生情况。

    程玉梅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办学和就业工作的支持,并祝愿用人单位选拔到优秀的人才,同时期望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岗位,珍惜机会,努力工作。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省的3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00多个岗位,有2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80多人达成了初步意向。



    我校今年的毕业生有300多人,全部为师范类专业。随着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在举办招聘会的同时,鼓励毕业生参加各地教师编制考试,并积极宣传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西部、应征入伍、三支一扶、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国家促进就业政策项目,力争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促进就业。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