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以沟通为桥梁 促进社团又快又好发展——校团委召开社团期中工作交流会议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2-05-24浏览次数:2015



    为了加快我校社团的建设进程,提升社团的整体水平,5月22日晚,校团委在三向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团期中工作交流会。校团委负责人陈涛,部分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了会议,社团部全体成员及22个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团部部长汪子军同学首先介绍了社团部前期工作情况,并简要的将本学期社团后期工作向团委老师和其他社团做了汇报。各社团负责人分别就本社团的本学期以来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陈述报告并全面分析。

    校团委老师汪若冰对本学期社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了各社团的工作的基础上,分析了各社团普遍存在问题与不足。
校团委负责人陈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通过全体指导老师和社团干部的努力,我校社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应该清醒的认识到我校社团还存在着社团类型不健全、缺乏有效管理、活动开展无序随意、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他就社团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五点的建议,希望各位社干能够切实做到一、强化主人公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规范社团管理与活动流程;三创新社团活动,打造社团特色;四,大胆争取各方支持,统筹各类资源,保障社团大力发展;五、积极宣传,扩大影响,为社团打造更大空间。

     本次社团期中总结交流会议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促使各社团加深自身的回顾、总结和反思,以利于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同时也增强了各社团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相互学习优点和长处,吸取经验和教训。 (校团委  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