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广播操比赛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2189


 为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全面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推进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实施进程,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组织纪律观念,我校于5月14日在塑胶操场举行广播操比赛。学校分管负责人程玉梅、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组教师出席并观看了广播操比赛。

 赛前,初、中专09、10、11年级共42个参赛班级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利用早操和课余时间积极组织训练。各班在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刻苦练习,努力纠正错误动作,做了充足准备,力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尽管比赛当日天公不作美,略带凉意的天还不时下着小雨,但是着装统一的学生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嘹亮的口号、规范整齐的动作,展示了当代青年乐观自信、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整场比赛秩序井然。竞赛内容包括入场、退场顺序,队列、队形,体操动作,精神风貌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裁判员严格按照评分标准,依据各参赛班级进退场队形、服装整齐、出勤人数、赛场纪律、领操员表现、做操质量、精神面貌等方面对各班进行综合评定,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角逐,初专09文1班、初专09文2班、中专10学前2班荣获一等奖;初专09英语2班、初专11学前2班、初专11学前1班、初专11英语1班、初专10美术班荣获二等奖;初专11学前5班、中专10学前1班、中专10学前4班、初专11学前3班、中专11学前4班、初专09学前班、初专09音乐班、中专11学前3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切实提高了我校学生广播操质量,锻炼了学生的体魄,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各班学生也展现了他们自信自强、充满青春活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学生处 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