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桐城师专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2-05-11浏览次数:2232


 为活跃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推进我校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羽毛球技术水平,为教职工搭建羽毛球技艺交流平台,校工会于2012年4月19日—5月7日举办了2012年桐城师专第一届教工羽毛球比赛。

 经过20天的紧张角逐,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各单位共34名男、女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比赛中,拉调、扣杀、扑救……双方奋力厮杀、你追我赶,最终倪刚、张波、方皓文获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高旭辉、王欣、叶小平获得女子冠军、亚军、季军。

 学校对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同时对给予本次比赛大力支持的理工系和工作人员在比赛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的步伐没有停止,大家通过比赛营造了学校羽毛球运动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我校羽毛球运动健康发展。

附获奖名单:

男子组:
  第一名:倪刚   第二名:张波    第三名:方皓文         
  第四名:雷金潮 第五名:陈方杰  第六名:汪定贵
  第七名:江向中 第八名:吕  斌
女子组:
  第一名:高旭辉  第二名:王欣  第三名:叶小平
  第四名:王文斌  第五名:孟莉  第六名:钱杰
 
 

桐城师专工会委员会
2012年5月11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