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风雨数载,一路同行——春笋文学社30周年携手恒信公司感恩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2215


 
    2012年4月17日晚,“风雨数载,一路同行”——春笋文学社30周年携手恒信物业餐饮公司感恩晚会在学生剧场隆重举行。校分管负责人程玉梅同志以及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各系部负责同志、春笋文学社指导老师等出席晚会。

    晚会回顾了春笋文学社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春笋30周年纪念视频让大家重温了春笋文学社发展历程中系列精彩瞬间,引起了观众强烈的共鸣。

    程玉梅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春笋3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辛苦工作的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并鼓励春笋文学社继续努力,打造知名校园品牌。晚会由黄莉老师领衔主持,节目内容丰富精彩,演员表演认真到位,舞台背景美轮美奂,观众反映热烈!诗朗诵《春笋之歌》将晚会引入高潮;随之展示了二幅教师赠送春笋文学社的书法作品,让观众大饱眼福,春笋文学社指导教师现场社作对联一副。晚会中穿插恒信物业回馈师生的抽奖环节,将感恩奉献的主题贯穿始终。

    磨剑三十年,春雨润新笋!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曲中落下帷幕。这是一个属于春笋人的狂欢之夜,春笋人在今夜把欢乐共享,把精神传承。相信春笋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春笋文学社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